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67066|回复: 34

吃bfz的个人经历体会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好友

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贡献
5
发币
28
威望
5
发表于 2014-3-28 18:4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话说在吃了bfz之后,xy减退了点,头发也算掉的少了点,可那个鳞屑也就发根毛囊处小米粒一梳下来连我自个都心里发毛,头皮仍是紧绷的,又痒又痛,丘疹用手指都能摸得到,只要洗完头能略微减轻一下。那时lz回老家,是一个很小的城市,正本这个时我对医院已经是不报啥希望了,要晓得之前我治病的医院都是一线城市的中医院和中西医结合医院,但其时仍是抱着多访几家皮肤科或许有新发现,去了老家的人民医院看看,花点钱就抱着这种心态去看脱发。

我问大夫吃bfz有没问题,大夫说能够吃,很对症。
LZ:“但是我的头皮非常痒,并且许多头油,每天都要洗,有啥药能够彻底治愈吗”
大夫:“你试试农村人用的茶枯。”
LZ:“其实这个茶枯我曾经也试过,煮水洗了一两天,太费事没坚持下去。”
大夫想了想:“你用康王吧,对治头痒很有用。”

       我心中非常疑惑,心想毕竟是小城市的大夫,水平有限,至少大夫也说bfz是吃对了。这次大夫开的药是盐酸西替利嗪、谷维素、富马酸酮替芬和钙片,加起来总共39块钱,我对西药并不非常晓得,一头雾水,这是治脱发的药么,其时我没问,由于这个药的组合是我在交了钱拿到药之后才晓得的。拿到这个药后,当天下午就吃了,一吃下去过一会就有种全身乏力的感受,可见副作用不小,晚上再吃一次,睡觉,第二天醒来头竟然还真的没那么痒了。我将信将疑吃了两个礼拜,那种头皮紧绷的感受竟然不见了,这大夫看来是个高人啊。我到如今都还没再去访问这位大夫,由于如今又回到了大城市里作业。我又仔细分析了这个药方,盐酸西替利嗪、富马酸酮替芬是治肌肤瘙痒、荨麻疹、过敏性皮炎的药,钙片、谷维素是保健用的,我也不晓得是啥缘由就治好了头痒,莫非我除了出油、雄脱头皮还有荨麻疹、过敏性皮炎?有空我必定回去问问那位高人。
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贡献
0
发币
29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3-28 19:25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。大夫不负责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贡献
0
发币
52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3-28 20:0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保发止一直不敢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贡献
0
发币
62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3-29 04:3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植发一点都不靠谱,好多都有失败的,还是吃药吧,做手术又有风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3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贡献
0
发币
82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3-29 05:45:22 |显示全部楼层
雄脱依旧是医学难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贡献
0
发币
64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3-29 06:1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保持平稳心态,“化悲痛为力量”吧,静心养好头发比什么都重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贡献
0
发币
103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3-29 06:28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开始脱发了啊,唉,现在脱发真是越来越低龄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贡献
0
发币
70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3-29 07:24:26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1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贡献
0
发币
79
威望
0
发表于 2014-3-29 18:55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掉成秃子了。以后只能打光棍了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广播台